房地产广告怎一个“最”字了得

2016-12-08 19:28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地产广告怎一个“最”字了得

房地产广告大多毁在了“最”字上,而医疗广告的问题则以虚假广告为主。7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今年第2期虚假违法广告公告。

比如,绿地控股集团杭州东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华家池印”房地产广告,含有“杭州市中心最大城市综合体”、“杭州市中心最后的湖居胜境”、“杭州市中心最具自然生态景观的豪宅”等绝对化用语,且当事人在广告中未经授权擅自使用G20峰会特殊标志,被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罚款31万元。

杭州强生泌尿外科医院有限公司在顾客自行取阅的宣传单中发布含有“48小时告别尿频、尿急,高效微创抗复发”等内容的广告,而且无法证明其真实性和准确性,构成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被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罚款6万元。

今年截至10月底,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各类虚假违法广告案件382件,处罚没款782.32万元。 钟晓娟 马焱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钟晓娟 马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