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变股东 快乐购再谋自救

2016-12-06 08:55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曾经在电视购物做得风生水起的快乐购(300413),上市后却出现业绩变脸。在重组刚刚终止一个月的时间,快乐购又抛出一份方案,试图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12月5日,快乐购抛出一份对外投资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拟与新三板挂牌公司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杭州涵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何炅等三方共同出资,设立大美时尚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美时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快乐讯出资490万元,持有大美时尚49%的股权,涵意电子商务出资410万元,持有大美时尚41%的股权,何炅出资100万元,持有大美时尚10%的股权。同时快乐讯与何炅将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大美时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公告显示,大美时尚的主旨在于完成红人电商最重要的一环,即Kol(关键意见领袖)的重点打造。

据了解,快乐购2005年底由湖南广电注资亿元成立,2006年3月开业运营,并于2015年1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登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视购物、外呼购物、网络购物、O2O电商业务等。不过,快乐购上市首年便出现业绩下滑迹象,财务数据显示,快乐购在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约27.98亿元,同比增长2.18%,对应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509.59万元,同比下降38.29%。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4.8亿元,同比增长19.97%,对应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15.55万元,同比下降近四成,而扣非后的净利润更是下降逾五成。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