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张若昀挑战邓丽君经典老歌

2016-12-05 19:01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张若昀挑战邓丽君经典老歌

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倒计时,嘉宾阵容的不断公布。今年热播剧《麻雀》的主演们将在跨年夜重聚,剧中饰演唐山海的张若昀和饰演苏三省的尹正将合唱演出。

张若昀出道至今,就以帅气的外形和出众的演技圈粉无数,尤其今年张若昀跟湖南卫视的缘分更是不浅,从《青丘狐传说》《十五年等待候鸟》到《麻雀》,由他主演的这三部剧从年头霸屏到年尾,类型更是涵盖了古装剧、偶像剧、谍战剧三种类型,且都具有不俗的收视和口碑,收获了一大票铁杆粉丝。而《麻雀》中的唐山海一角更是让无数观众赞叹其演技爆表,为大义甘愿牺牲自己,面对死亡临危不惧的人物形象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了演技获肯定,张若昀的歌唱功力同样不容小视。今年的金鹰节互联盛典上一首独唱《最长的旅途》,潇洒的台风、磁性的嗓音都让人眼前一亮。应邀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献声,张若昀倍感压力也做足了准备。据了解,张若昀将会在跨年全力释放他的绅士性感魅力,挑战一首邓丽君的经典老歌,撩动观众的心弦。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