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13.5亿元增资获批

2016-12-02 08:3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招商信诺13.5亿元增资获批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2月1日宣布,其13.5亿元增资方案正式获得保监会批复。公开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前10个月的保费收入同比增长56%至105.32亿元,首次进入“百亿俱乐部”。

据悉,本次增资的对象为该公司两大股东:招商银行和美国信诺,增资后双方股东持股比例不变,仍然各为50%。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招商信诺的保费增幅已经超过50%,增长至105.32亿元,顺利进入“百亿俱乐部”。与此同时,招商信诺在上半年的普通个险赔付金额同比增长38.74%至1.05亿元,在获赔率、赔付效率上实现了“双提升”。招商信诺还在今年完成了公司史上金额最大的赔付,保额高达420万元。

招商信诺相关人士指出,保险行业、健康险业务将成为金融行业的下一个风口。资本的增厚将为招商信诺下一步发展打下厚实基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牛颖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