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支付宝赔款可能是新型诈骗

2016-12-01 14:26 重庆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车祸支付宝赔款可能是新型诈骗

重庆晚报讯 前日,刘先生到大学城廊桥水乡小区附近办事,车停在路边,被一辆电瓶车撞了。骑电瓶车的小伙子爽快承认,答应赔付500元。

小伙子称,身上没带够现金,可以用支付宝转账给刘先生。刘先生开通了支付宝,但是不太会用,便在小伙子指导下完成了支付。刘先生看到手机显示转款成功,也就没留对方电话。回家后,刘先生查看支付宝500元金额前有个负号,于是到附近交巡警大队报警称,可能遭遇碰瓷。

随后,交巡警带领刘先生来到案发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交巡警提醒,遇到交通事故可以自行解决的,一定要注意用手机拍照等功能固定证据,留下对方联系方式或其他有效信息。赔付方式最好选择现金,如需电子支付一定要注意操作步骤确保无误。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