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滔电器、赛德隆国际电器等公司4批次电风扇、储水式电热水器存质量问题被曝光

2016-11-30 1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对流通领域电风扇、储水式电热水器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4种电风扇、储水式电热水器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主要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本期信息显示,标称佛山市南海明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明滔”FT-40型台扇,被检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标称佛山市南海明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五星钻石”FB-40型壁扇(2015.06),被检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项目不合格;标称赛德隆国际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SiDELonE”040JHAP-III型储水式电热水器,被检出元件项目不合格;标称滁州扬子华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YANGZI 扬子” FB-40型豪华型壁扇,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其中,滁州扬子华美电器有限公司声称被假冒。

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