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协30周年庆典在即 首发社会责任宣言

2016-11-29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9日讯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了解到,12月7日,在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协会将联合会员单位共同签署社会责任宣言,倡议从业单位履行好社会责任,规范企业行为,诚实守信经营,自觉维护良好市场秩序,树立健康企业形象,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帮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卢连德介绍,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12月6日,是经原北京市人民政府商业委员会批准和北京市社会团体行政主管机关核准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全市性的美发美容行业组织。会员涵盖北京市美发美容业重点企业、知名企业、美发美容专业院校、部分化妆品生产厂家等众多业内精英企业。协会成立以来,以提高行业技术素质,大力开展技术培训为己任,共办不同等级的培训班600余期,为北京市培养高、中级美发师、美容师4万余人;举办经理培训班,轮训企业经理500人次,大幅提升了北京市行业技术素质与管理水平。

北京美协30年的发展,离不开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行业同仁的热心帮助分不开。本次庆典活动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将作为行业代表,发布社会责任宣言,宣言将从每一位美业人做起,秉持赤子之心,保持匠心精神,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诚信专业服务,自觉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30年盛典,北京美协还将首次对外公布以中华传统技能大师为主线的传承师谱。

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秘书长李瑞明表示,传技术,树门风,强化道德教育,传承行业优秀品德,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使北京美发美容从业人员师出有门,传统技艺后继有人是北京美协应有的责任与义务。此前举办过全国首次“中华传统技艺技能大师”的拜师仪式,还精心打造“百名名师培训班”,这个行业唯有回顾、坚守、创新,才会有源源不断地活力注入到已有千百年荣光的行业中来,我们将用一腔赤诚面对未来的挑战,用团结凝聚来共同开启中国美业的精造时代。

本次庆典发布的社会责任宣言除本协会会员单位之外,特邀更多的企业单位共同参与,咨询电话:010-63188435 张老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