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秀自行车版“摩擦摩擦”

2016-11-28 19:24 长春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子韬秀自行车版“摩擦摩擦”

近日,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领衔主演,王学圻、高捷联合主演的动作电影《遊戏规则》发布燃情版预告,除大量枪战爆破画面外,何润东、黄子韬拳拳到肉的打斗戏很吸引眼球。

此次发布的预告,以何润东在雨中的一句“回不去了”拉开序幕。王学圻饰演的青帮老大唐先生高坐中堂,向帮众介绍自己的义子,何润东饰演的李子豪与黄子韬饰演的方杰则分立两旁,随着何润东说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一场帮派厮杀就此开始。何润东时而身着大衣,时而身着战术背心,大有化身为铁血战士之势,黄子韬不仅冒着枪林弹雨在楼顶上飞檐走壁,还把自行车当成“滑板鞋”开启“摩擦摩擦”模式,用炫酷的魔鬼步伐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

据了解,高希希导演不惜成本,电影中的枪战戏、爆炸戏全部采用实景拍摄,还原了最真实的画面,而何润东、黄子韬在拍摄中也都没有采用替身。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