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爆料林志玲与言承旭谈恋爱 称女星其实很难嫁

2016-11-27 14:13 千龙网综合报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有关媒体报道,侯佩岑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中,间接证实林志玲和言承旭交往传闻属实,震惊外界。而她11月4日在《天天向上》中,谈到看着好姐妹们陆续出嫁,对林志玲也表达了担忧之情,被问道对方适合什么样的男生时,当场请主持人“要不你们打电话问一下言承旭”,让现场一阵哗然惊讶。

事实上,林志玲和言承旭在同为模特儿时期相识,2002年时曾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意外使得恋情曝光,直到2005年女方手机送修时,两人亲密的浴袍照被曝光,使得传闻更显具体,同年发生坠马意外时,却出现了另一名追求者马桶小开邱士楷,成为两人断开感情的导火线。

在传出分手之后,林志玲曾在节目上,谈到对方时不禁泛泪红鼻,一时控制不住情绪。

侯佩岑表示很多人都以为女明星很好找到对象,但“其实很难嫁。”因为女星的朋友圈较小、设限也很多,所以其实相较起来会特别好追,借此还调侃自己“差点嫁不出去。”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