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唐嫣杨紫赵丽颖 女星美貌全靠眉形(图)

2016-11-26 14:04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慧乔唐嫣杨紫赵丽颖 女星美貌全靠眉形(图)

杨紫

前段时间,媒体拍到了一组由杨紫和舒畅主演的古装剧探班照。嗯........照片长这样,暂且先不论脸是不是又变了吧,就这眉毛和鼻影,老天,这真的是在拍古装剧吗?这让我想起了杨紫在《青云志》里演的第一美女陆雪琪,这妆容也是韩味十足,十分让人出戏。

唐嫣正在播出的新剧《锦绣未央》,这剧照造型和唐嫣之前拍的民国戏,除了发型有些微区别,其它简直一模一样。

不知道这是要夸赞化妆师迎合大众审美,还是说他们完全没有好好揣摩人物个性,就直接画了最熟练的妆容呢!

记忆中最早带起这股一字眉风潮的是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一角,虽然当时这种蜡笔小新眉被吐槽的很厉害,不过胜在符合剧中人物呆萌可爱的性格。

后来的古装剧在改变了粗细之后继续沿用,从《花千骨》,

到《蜀山战纪》,都是标准的一字眉。

看看原来的古装剧,分明不是这样纯韩式画风啊!

最有教学意义的就是还珠三姐妹的眉毛了。紫薇的新月眉弯弯,很好的衬托出她温柔有理的人设;小燕子的上扬眉,且保留明显眉峰,对应她活泼张扬的性格;金锁的柳叶眉,符合丫鬟顺从的性格。

童年的经典人物赵灵儿,稍粗的柳叶眉,把少女的娇俏灵动把握的十分到位。

杨幂在《仙剑三》里细细的新月眉,配合头饰,看上去温柔大方。

说回来,就是来中国拍戏的韩国大美女金喜善也没画那么粗的一字眉啊,有可能当时韩国也还没流行吧。

不管怎么说,中国古装美人的韵味很重眉眼间的神韵,且眉型的设计也该和演员本身的五官、脸型、角色挂钩,这样流水线的一字眉真是不仅观众出戏,而且真的会脸盲!!!到了现代装,一字眉就更霸道了!尤其是这种粗平眉,小花们都是人手一对。

不过这种死黑边看多了显得太过刚硬之后,流行起了韩式朦胧感的一字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