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关停长沙三树建材有限公司等五家非法水泥灌装企业

2016-11-25 14: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lzxl2016112312500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

千龙网北京11月25日讯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质检利剑”行动典型案例。其中,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全面取缔非法水泥灌装企业,关停取缔了长沙三树建材有限公司等五家非法水泥灌装企业。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关于非法水泥灌装企业生产掺杂、掺假、假冒厂名厂址、短斤少两的投诉举报不断增多,并且对周围环境产生很大的污染。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水泥的违法行为,有效净化区域建材行业生产源头,全力维护区域内生产生活秩序,4月11日,根据天心区水泥生产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的具体要求,按照区双打办统一部署,由湖南省长沙市天心质监分局牵头组织区工商分局、区城管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街道社区等多部门组成专项整治小组,拆除并取缔了非法水泥灌装企业长沙三树建材有限公司。至此,天心区内五家非法水泥灌装企业全部关停取缔。

此次专项整治,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各部门累计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0多台次,拆卸水泥罐体20多个,捣毁自动化生产线9条,强力拆除违章建筑10多处,全面取缔了现存的5家水泥非法灌装企业 ,彻底杜绝了水泥非法灌装企业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