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勿入!澳女子定期饮人血不接触日光仿若吸血鬼(图)

2016-11-23 19: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女子定期饮人血不接触日光仿若吸血鬼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女子乔治娅•康登(Georgia Condon)自12岁起一直饮血,在过去的20年间也从未接触过日光。她的举动在有些人看来“非常怪异”,但她仍渴望得到人们的理解。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女子乔治娅•康登(Georgia Condon)自12岁起一直饮血,在过去的20年间也从未接触过日光。她的举动在有些人看来“非常怪异”,但她仍渴望得到人们的理解。

39岁的乔治娅住在澳大利亚东部城市布里斯班,是一名自由职业女性。她患有地中海贫血症,需要每周从男友身上吸一次血,以缓解缺铁性贫血所带来的病痛与折磨。她称:“(如果不这样做)我就会郁郁寡欢,昏昏欲睡。它既能让我意识清醒,又能让我心情愉悦。那种快感是难以言表的。”

乔治娅还遭受日光性皮炎的困扰,这也意味着她无法出门,以免与日光直接接触。她说:“我跟前男友一起去凯恩斯的时候,发现了自己有日光性皮炎。那时,我身上起疹子,类似湿疹,一到天气闷热的时候就疼痛不已。”

尽管乔治娅身着黑装,脸抹滑石粉,一副标准吸血鬼的装扮,但她仍尽力掩饰自己的这一生活习性,因为在她的朋友们看来,她的举动“非常怪异”。“有时我走在马路上,仍会有行人过来问我是不是喜欢吃大蒜。我通常都会高冷地说一声‘没错,我爱大蒜!’然后转身就走。”但她的母亲蒂娜(Tina)和妹妹佩塔(Peta)对此却非常坦然。“这种行为不是家族性遗传行为。她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也没有想要尝试的念头。我姐姐这段时间都在吃素呢。”

虽然乔治娅也喜欢看现在大热的《真爱如血》、《吸血鬼日记》等剧,但她也认为,这些剧的热播使得人们对吸血鬼的认知有偏差。“我希望这些剧能准确刻画吸血鬼群体。我不想人们都谈‘鬼’色变。生活不是电影,我也不会躲在暗处,然后突然扑向人们,吸他们的血。”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