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闯地球》将开播 大张伟、王自健组成“大王组合”打擂台

2016-11-18 19:03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笑星闯地球》将开播 大张伟、王自健组成“大王组合”打擂台

11月16日,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节目《笑星闯地球》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节目将于11月26日起每周六22时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大张伟、王自健组成“大王组合”,二人分别率领“笑星队”“地球队”,就时下大众关心的民生话题通过喜剧作品表明各自的态度。

做出话题与态度

《笑星闯地球》是继《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今夜百乐门》之后,东方卫视在“喜剧版图”上的又一次“深耕”,是其“喜剧矩阵”的最新成员。作为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经过长期研发,演员专业的喜剧表演与民生话题相融合,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更接地气。

据悉,《笑星闯地球》的每期节目都将围绕一个主题展开,衍生出住房、交通、婚姻、养老等一系列子话题,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张伟、王自健率领的“笑星队”和“地球队”,将在每期节目中针对不同话题亮出各自不同的态度。这些令当下年轻人烦恼的问题,都将在节目中得到幽默、直观的诠释。

“笑星队”“地球队”的成员皆是来自民间的喜剧团体,如上海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等,他们如何在演出中用搞笑的方式表明自己看待事物的独特态度,令人期待不已。除此之外,记者获悉,每一期节目还会请来一位演艺界的神秘大咖坐镇,他们将以何种形式融入两队的“对战”之中,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加盟《笑星闯地球》,是大张伟、王自健首度同台合作。王自健是脱口秀达人,大张伟是著名段子手。经历了两场录制,二人已经产生了默契。发布会上,大张伟和王自健约定“从艺60周年后再度合作”。王自健将与大张伟的“对抗”视为“与偶像的零距离接触”,“我是大张伟的粉丝,读书时天天听他的音乐”。发布会上,王自健甚至演唱了大张伟的《寂寞》《幸福的旁边》两首作品。然而,昔日偶像如今成了对手,王自健随即“由爱转恨”,他表示在舞台上绝不会给大张伟留情面,“除了那两首歌,大老师也没有更好的作品了”。

对于自己率领的“地球队”,王自健也充满了信心:“我的队员演完第一个小品后,大张伟就让他的队员认输了。”面对王自健下的“战书”,大张伟也进行了“回击”:“王自健唱歌的态度很好,不管好不好听,态度特别正。”

素有“会唱歌的段子手”之称的大张伟表示,《笑星闯地球》是他的用心之作,“我非常努力地做这个节目,只求无愧于心。”谈到队员们的表现,大张伟夸赞道:“我和王自健只是带动节目的流程,主角还是我们的队员。他们对喜剧的思维方式、切入点非常吸引人,我相信年轻人会看得特别开心,许多现场观众都是从头笑到尾。”

据《城市快报》

“大王”相互呛声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