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BBD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面引领大数据产业生态变革

2016-11-18 10: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1月18日讯   2016年11月15日,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华丽大幕在浙江乌镇隆重拉开。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围绕“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大会主题,定位于“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共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发布区等,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创新企业将展示其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展现互联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应用和融合发展衍生的新模式与新业态。

1

图: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会开幕式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主持。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浙江省副省长冯飞等领导出席。

作为一流的互联网基础服务产业提供商,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英文简称为“SinoBBD”)应邀在顶级峰会上惊艳亮相,系统展示集团发展战略、核心产品及服务及最新前沿理念,并以“国家队”身份与微软、思科、BAT等世界级企业一竞风流。

2

图: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受邀参加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凭借快速成长的实力,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大数据行业的新锐企业,集团展位以“大数据产业生态变革的引领者”为主题,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集团展位分几大区域,全面展示集团数据中心、CDN、传输、云及安全等一站式平台体系。集团致力于打造大数据生态链,形成从物理资源层面到数据资源层面的一站式平台。首先,集团在全球大规模部署数据中心,搭建全国骨干网系统并和区域网系统互联,在物理资源平台层面为云平台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集团精耕CDN业务,拉近用户与云端的距离。此外,集团通过构建云生态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中心建设和云服务,从而形成IDC+CDN+云服务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总裁陈静红女士表示:“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作为互联网基础服务产业的领跑者,很荣幸受邀出席此次全球互联网界的盛事。集团将汇聚专业力量,与众多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一道,进一步加强和加深互联网领域国际间的合作,引领全球互联网共谋发展大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