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北京招商周”启动 首日签约金额32亿元

2016-11-16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1月16日讯(记者 凤凰)11月16日-22日,北京市援疆指挥部与和田地区行署联合举办新疆和田地区“北京招商周”活动。活动首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的首场“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北京)推介会”上,200家企业代表到场对接,27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协议金额约32亿元。

在本次推介会上,包括央企、北京市属国企、民营企业等20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北京市对口援助的和田市、和田县、洛浦县、墨玉县共有27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签约协议金额约32亿元。据介绍,新疆和田地区是北京对口支援地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产业援疆工作,以及和田与北京两地产业合作搭起畅谈的平台和桥梁。

据悉,本次主要签约企业有北京工美集团、泰岳信诚基金、红星美凯龙集团、北京合众思壮、中森旅游文化、京蒙绒纺织、北京安胜中服、恒通中果(北京)、蒙疆纺星服饰等企业,项目主要涉及“农副产品加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玉石文化、特色旅游、医疗服务”等行业。

千龙网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北京招商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重点推介和田的“林果精深加工、民族传统手工业、玉石文化传承、丝路探险旅游、维吾尔医药、矿产经济、绿色食品和现代旅游业资源”等八大特色产业,11月18日、21日将分别在通州区、大兴区再举办两次大型系列招商推介活动,集中宣传推介和田优势资源、投资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凤凰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