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马蓉点赞宝宝微博疑求复合(图)

2016-11-13 13:35 南方财富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马蓉点赞宝宝微博疑求复合

前几天马蓉起诉宋喆,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你们两个也走不下去了吗,悄悄的还给宝宝微博点赞,难道想和我们宝宝复合吗?希望宝宝做一个正确的选择。愿王宝强可以快乐起来,重新开始!

王宝强和马蓉

王宝强和马蓉(文末附:马蓉点赞王宝强微博)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已经经过第一次开庭,第二次还在等待中,从宝宝发布微博宣布离婚以来,两人离婚的事情取代了奥运会的热点,成为一度的热点。而网友们的口水也不断地喷出,只为了吐个槽。第一次开庭没有任何结果,一般情况下初审也都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在网友们和众多媒体们也在静静的等待第二次开庭。却被爆出疑似马蓉突然点赞王宝强,这是个什么情况,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剧情该是什么样的?哪位导演来说说?网友们也好奇,马蓉到底想干啥,赶紧第二次开庭吧,网友们都表示忍不住按快进钮了!

网友们大胆猜测,首先,马蓉的微博被盗了!但愿如此还好解释一些难以解释的谜团。第二,马蓉以退为进。王宝强上诉后发现对自己很不利,尤其在财产分割方面,如今出此下策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作为王曾经的女人,希望王宝强“放她一马”,实质上是多留些财产给她。

第三,俩人这是复合的节奏!毕竟马蓉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这一点上来说,马蓉与王宝强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想快刀斩乱麻根本不可能!第四,这都是套路,所有明星都在玩的炒作套路,上次在宣传《大闹天竺》的时候,王宝强硬生生的谈起自己的婚姻,这不是纯粹找亮点是干什么?炒作了自己,玩了网友与粉丝。一个字,狠!

很多人说,复合不可能,因为马蓉伤王宝强太深了!因为王宝强是一个好人,谁又说的准呢?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