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商场:实控人未接到其股份被司法拍卖通知

2016-11-11 10:4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央商场:实控人未接到其股份被司法拍卖通知

中国网财经11月10日讯 中央商场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对于有媒体报道的“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可能导致控制权变更”等事宜进行回应。

中央商场表示,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征询以及公司自查确认,截至目前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地华实业集团均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通知或意向。

公告显示,祝义财控制的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央商场1.6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50%;实际控制人祝义财持有的中央商场约4.7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1.51%,均存在冻结、轮候冻结情形。

对于公司股价11月8日至11月10日出现大幅异动事宜,中央商场称,经自查发现公司目前经营管理正常, 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另外,目前实际控制人祝义财仍处失联状态,其控制的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其他第三方进行的战略合作洽谈事项无任何进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