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以“脱单”的名义出游 国内5大表白旅游目的地助力“光棍节”

2016-11-10 10:35 燕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11 以“脱单”的名义出游

双11又名“光棍节”,随着节日的即将来临,各种“求脱单”(脱离单身)的帖子开始风靡网络。要想搞定心中的女神,与其到网站苦心挑选小礼物,不如拉上她在这个阳光还算明媚的冬日一起“私奔”,在异地别样的风景下,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告白吧!

NO.1 海南:到天涯海角说爱你

浪漫指数:★★★★★

这么冷的天气,没有比去海南更有诚意的了。阳光、沙滩、椰树、大海……数不清的浪漫的元素,就是冰山女神也该融化了吧?到了海南,必去的旅游景点就是“天涯海角”。要知道,“天涯”和“海角” 这两块大石头是有来历的。传说一对热恋的男女分别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他们发誓要永远在一起,但遭到族人的反对,他们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对她讲述这段凄美的传说,再勇敢表白你的爱意,相信女神一定会被你感动的,加油!

NO.2 北京:让我们一起回到童年

浪漫指数:★★★★★

对付单纯可爱、童心十足的女人,游乐场是绝对的必杀技。北京欢乐谷拥有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蚂蚁王国等七大主题区,120余种体验项目,陪她一起在丛林里穿行冒险,一起在高空跳跃尖叫,在自然中感受童趣与刺激。不论是像电影中那样在摩天轮到达至高点时,还是在过山车高空俯冲时身体失重的那一瞬间,都是适合表白的最佳时刻,浪漫的感觉一定能助你赢得女神的心。

NO.3 成都:吃出个地老天荒

浪漫指数:★★★★☆

到了成都,除了转一转杜甫草堂、武侯祠等知名景点,成都的美食绝对是旅行途中不可错过的必备项目。有人说,吃饭最能考验人。两个人一起坐下来,边吃边聊,举箸谈笑间就能发现对方许多优点,擦出爱的火花。在这个双11,和她一起,找家火锅店尝一尝地道的成都火锅,或者干脆来碗龙抄手边吃边逛,话题一下子就打开了,距离也瞬间拉近了许多。还等什么,赶紧上网找找攻略,看看哪家店值得去吃吧。

NO.4 苏州:静看细水长流

浪漫指数:★★★★☆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小桥流水,亭台楼阁,苏州处处流露出的都是一股说不出的精巧玲珑般的秀气和灵气。如果你心目中的她恰巧是小家碧玉型的淑女,相信这里的Style一定是她的“菜”。即使在初冬时节,苏州也丝毫没有减少她的风姿,窄的巷,绿的树,白的墙,还有悄然从墙的另一边伸展而出的枝蔓,就这样在不经意间捕获她的心。在这里旅游,即使再忙的人,都不由得放慢脚步。生活,不就是要陪你一起慢慢走,静看细水长流嘛。

NO.5 广州:剁手节陪你血拼到底

浪漫指数:★★★☆☆

如果你心中的女神是个购物达人,那在双11这个举国大促的日子,你要是不陪她一起血拼就一定会被OUT了。一起逛街购物,拎包跑腿,虽然不如阳光沙滩来的浪漫,但买买买不就是女人的天性嘛。劝说她放弃购物网站,索性一起到时尚的前沿看一看。在广州,不论是人气最旺的天河城,还是历史悠久的上下九商业步行街,都一定能满足她购物的欲望。在那里,除了买东西,还能感受一番独特的岭南商业文化,这么高大上的安排足以让她动心了吧。 □本报记者 钟蕾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