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恒大或继续增持传闻影响万科A一度涨停 机构高位减持万科A

2016-11-10 08:2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受恒大或继续增持传闻影响万科A一度涨停 机构高位减持万科A

11月9日,受媒体报道“恒大或继续增持万科A”影响,万科A午后涨停,但尾盘时出现快速下跌,收盘报26.30元,涨8.59%,成交104.8亿。有媒体8日晚间报道,恒大方面仍在增持万科,或已经持股达10%。

媒体报道称,深圳市政府此前同意将地方国企深深房这一“壳资源”给予恒大,交换条件是恒大退出万科股权之争,将其所持万科股份转予另一家当地国企深圳地铁。但恒大初时应允,如今似有反复。

受报道影响,万科A全天高开高走,午后涨停,封单一度逾50万手。不过,尾盘出现跳水,最终以8.59%的涨幅报收,收盘价26.30元,成交达104.8亿元,为8月18日以来的最高日成交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营业部共买入26.2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三家营业部狂扫16亿元,国泰君安两家营业部也买入10亿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大席位中,位居第一名的机构专用席位抛售13.28亿元,占总成交量的12.66%。以当天成交均价26.10元计算,该机构投资者卖出5088万股万科A,以涨停价26.64元计算,也有4985万股。从万科三季报公布的十大流通股东来看,流通股东最少也持有22549.44万股,暂时无法推测是哪家机构减持万科A。

截至目前,万科、恒大方面并未对媒体的报道给予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