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公布9月不合格进口食品 双汇、雨润、百事等上榜

2016-11-07 14:2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质检总局公布9月不合格进口食品 双汇、雨润、百事等上榜

中国网财经11月7日讯 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近日公布2016年9月份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抽检不合格的158批次不合格产品包括26批次的冷冻肉食,123批次的速食、饮料等食品,9批次的化妆产品。其中,中粮肉食、烟台龙大、芜湖双汇、南京雨润等知名肉食企业进口的冷冻肉品出现问题,百事饮料(广州)有限公司从巴西进口的两批次冷冻浓缩橙汁菌落总数超标。

名单显示,烟台龙大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58.18kg荷兰冻带骨猪肉因货证不符被销毁;中粮肉食北京有限公司从巴西进口的4批次冷冻鸡翅231kg因货证不符、标签不合格被销毁;芜湖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24.49吨冻猪背皮因货证不符被退货;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从智利进口的23.99吨鸡胸皮因标签不合格被销毁。

此外,百事饮料(广州)有限公司从巴西两批次共145.8吨冷冻浓缩橙汁因菌落总数超标被退货;10批次日本生命之门饮料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标签不合格被销毁;1批次俄罗斯 的爱斯基摩人牌“美味”奶油冰淇淋大肠杆菌超标被销毁;从瑞士进口的1批次羊初乳粉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被销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