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市值一周蒸发88亿!贾跃亭5480字长文触及八大敏感话题

2016-11-07 08:32 证券时报-券商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网市值一周蒸发88亿!贾跃亭5480字长文触及八大敏感话题

就在格力掌门人董明珠“发飙”事件尘埃落定之际,乐视网掌门人贾跃亭也要上头条了!贾跃亭上头条的理由很简单,乐视网一周的暴跌和他在乐视网成立12周年前夕的一封信。

那么,乐视网的暴跌前因后果如何?贾跃亭此刻发声意欲何为?投资界和研究界人士如何看待?对市场又有何投资启示?

乐视网暴跌缘起自媒体爆料

乐视网上周跌幅高达10.06%,市值蒸发了87.99亿元。日K线的走势是这样的:

如果说日K线还不够震撼,再看看周K线:

请注意,图中稍靠前面的大跌是股灾期间的走势,如今再次破位大跌确实匪夷所思。

不过,乐视网的下跌并非没有原因,乐视网也在上周进行了紧急澄清:

11月2日,有自媒体报道,乐视欠供应商100多亿,已经被拒绝供货。为了保证随后的电动汽车工厂顺利开工,乐视甚至开始使用缓发员工工资,停止出货用户全款预购的手机来筹集现金流,多位预购乐视乐Pro 3的用户都反映了相关问题。

11月3日上午,乐视发布声明称,部分自媒体文章用带有主观恶意的言辞,杜撰和污蔑乐视美国发布会受到海外媒体质疑,存在明显失实,并与公司短期股价走势相联系,属于恶意抹黑。针对上述不实传言,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将采取法律措施,甚至刑事手段,维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

很显然,大部分投资者站在了上述自媒体一边。不信你看,乐视网在11月2日的走势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