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曝娱乐圈内幕 直言: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组图)

2016-11-04 18:59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倪萍曝娱乐圈整容内幕  

倪萍

倪萍曝娱乐圈整容内幕,近日,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让网友集体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倪萍称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都打针。

同为节目嘉宾的“不老男神”张智霖跳出来说话了。他一边使劲搓揉着自己脸,一边说:“我就没打针。”看到大仙这么可爱的举动,粉丝都乐了。不仅网友的心被萌到了,坐在旁边的老婆袁咏仪也是笑到停不下来。

倪萍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倪萍的儿子出生于1999年2月,属虎,倪萍给儿子起了个小名叫虎子。虎子11个月时,倪萍发觉虎子老是摔跤,很难站稳,眼睛好像有点不正常,不能注视,不能随着光线游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到医院去,结果很不乐观先天性白内障,一种很麻烦的病,而治疗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新生儿出生817周之间。

虎子的眼疾发现得太晚,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直到做了手术后,虎子还是有弱视的后遗症,他必须从小就配戴眼镜进行矫正,将来还要根据眼球发育和视力情况再施行二期人工晶状体植入。对于倪萍夫妻而言,虎子的意外疾病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本来就是一个艰辛无比的过程。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