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检察人员全家房产149套

2016-11-04 08:1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昌一检察人员全家房产149套

近日,网传一封举报信称,江西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共有房产300多套。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3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现初步查明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间),购买时总价1.1亿余元,目前在南昌的银行仍有9600余万元贷款未归还。

近期,关于“高新区检察院职工徐林保坐拥三百余套房产”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称,对此问题,南昌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继10月5日高新区检察院对徐林保作出停止工作决定后,南昌市检察院成立了专门调查组进行调查。

现初步查明,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间),购房时间为1995年至2015年,购买时价格总计1.1亿余元,目前在南昌地区的银行仍有9600余万元贷款未归还。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另外,徐林保女婿龙跃武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10月15日,公安机关将龙跃武抓获到案,10月25日,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检察机关已将反映徐林保、龙跃武涉嫌集资诈骗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江西省南昌市检察院还表示,下一步,检察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对违法犯罪行为坚持零容忍,从严处理,绝不护短,绝不姑息。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钟欣)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钟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