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前妻和现女友开撕 葛天前男友:她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

2016-11-02 19:0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和现女友吴莎网络对战,引发大家围观。先是31日有网友暗讽刘翔现任吴莎是“公交车”,葛天回应“看来是知情人嘛”引爆热点,随后,双方在微博开撕。百合网副总裁慕岩发文支持葛天,为葛天澄清整容被包传闻。11月1日下午,刘翔也在微博发声,“背对阴暗,拥抱阳光”,并附上09年吴莎撑杆跳夺冠的新闻支持,暗暗表示对现任吴莎的支持,同时,也把三人的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推向新的高潮,引发吃瓜网友站队。

今天,葛天前男友马月力挺葛天,称葛天家庭条件不错,她在他们交往时开的是奔驰SUV,“她自己本身就有钻戒,有车有房,不需要任何人包养。”马月还强调,葛天是一个以爱为主的女人,不看重物质,“找到几个男朋友都是没钱的,有的我也认识,都不错,或者帅的会疼人的。”最后,马月表明发声的原因,称他已三年未与葛天联络,“只是觉得她好人一个,一切都已经过去”,希望自己的发声可以避免更多的谣言。

自葛天同刘翔离婚后,原以为俩人从此陌路,谁知近日,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葛天先是获得好友微博认证为百合网副总裁的网友慕岩发文力挺。称自己在葛天18岁时就与其相识,大赞葛天性格豪爽,做事认真。并透露葛天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更何况被包传闻中的男主角其实当时收入很低。他还主动替葛天澄清整容传闻,称她只是由于婴儿肥的消退使其外貌看上去有些改变。至于葛天与刘翔离婚,慕岩称“清官难断家务事”,但他暗示刘翔的男女关系并不是传闻中那么简单。不过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对于葛天前男友今日发博辟谣,有网友为中国好前任点赞,称“这位同学人品不错。”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发表对葛天的支持,“不爱了可以散伙,说一女孩骗婚这个锅不背。”也有网友怀疑马月蹭葛天刘翔的热度,“三年没联系了现在跑出来?”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