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发展:恒大地产持股20% 已成第一大股东

2016-11-01 15:15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廊坊发展:恒大地产持股20% 已成第一大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 廊坊发展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恒大地产发来的相关后续计划说明称,截至目前,恒大地产未对公司形成实际控制,不存在取得公司控制权的明确计划,同时其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调整的明确计划,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对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公司股票将于11月1日复牌。

在此之前,恒大地产于10月28日以自有资金合计5.58亿,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廊坊发展1900.75万股股票,约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5.00%。截至10月28日,恒大地产持有廊坊发展的股份数量为7603.21万股,约占其总股本的20.00%,为廊坊发展第一大股东。

公告称,截至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出具之日,恒大地产并未向廊坊发展委派任何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对廊坊发展形成实际控制,不存在取得廊坊发展控制权的明确计划。未来12个月内,恒大地产将根据增持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出具之日,恒大地产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调整的明确计划,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此外,恒大地产没有调整上市公司董事会及高级管理人的明确计划,其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向上市公司推荐合格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由上市公司股东大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进行董事会、监事会的选举,并由董事会决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恒大地产没有对上市公司章程修改的计划,没有对上市公司现有员工聘用计划修改的计划,亦没有对上市公司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