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出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董事长 徐乐江任职去向不明

2016-10-31 13: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 10月31日,国资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马国强出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德荣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总经理。

10月31日上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配备的决定——马国强同志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德荣同志任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马国强1963年生于河北,其历任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宝钢股份总经理等职。

陈德荣生于1961年,,曾在杭州钢铁集团公司、浙江冶金集团(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工作,后担任嘉兴市委书记,浙江省副省长兼温州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2014年任职宝钢集团总经理。

原宝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乐江职位被自然免除,其下一步的任职去向暂时不明。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