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峰:明年A股有机会 可关注人工智能领域

2016-10-30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 傅昱佳)10月29日,2016年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之中国资本市场峰会在京召开。九方宽客资本研究主管兼香港研究院副院长何晓峰表示,明年国内股票市场是有机会的,当然这个机会需要对经济指标要处理和观察。他建议,可以关注初级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金融、教育、税务、公共安全、商业服务、高端制造等方面的渗透。

何晓峰表示,中国的政治经济格局相对稳定,周边的风险也基本暂时去除,房地产周期的见顶等待真实的库存周期的来临。对美国来讲,美国经济是阶段性地见顶,从宏观指标上分析不出美国库存周期的来临,在等待美国周期与中国库存周期发生共振的机会,这个机会可能发生在明年,所以明年国内的股票市场是有机会的,当然这个机会需要对经济指标要处理和观察。

他建议,可以关注初级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金融、教育、税务、公共安全、商业服务、高端制造等方面的渗透,也就是说人工智能1.0版在这些经济领域,有相对好的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