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阔太熊黛林买东西挑便宜货 传下月与郭可颂结婚

2016-10-28 19:01 扬子晚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过完36岁生日的熊黛林(Lynn),有传下月将会同郭可盈的弟弟、家族坐拥百亿资产的郭可颂结婚,正式荣升做郭太。讲到婚礼的筹备进度,熊黛林说现在要专心拍电影《极智追击》,暂时不能太兴奋,但她还说要同丈夫郭可颂慢慢研究下。

虽然准老公郭可颂身家丰厚,不过熊黛林仍然一贯勤俭作风,近日媒体就拍到在北角现身的准郭太熊黛林,不过这次她不是去名店shopping,而是走去日本城买家庭用品,同行的有外佣。不知熊黛林是不是回香港准备婚事,见到她好精神,她同外佣主攻的衣架、衣夹等等。熊黛林全程亲力亲为,每一样都拎上手看价钱同品质。之后熊黛林又同外佣边讲了半天话,外佣不停点头,似乎是教她应该如何挑选。

熊黛林最近有些小女孩的别致,比如翻翻她的微博,看到都是“一不小心,儿童节过成了情人节”、“情人节,要快乐”之类的甜蜜发言;再比如,回到家乡南京参加商业活动,她大方秀幸福,“已经带男友回家见过妈妈”……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个已经35岁的女人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自如,坦然,甚至带着一丝小羞怯。熊黛林讨厌婆妈拖拉的男人,未婚夫郭可颂挺好迁就我。

在此之前,熊黛林在娱乐圈的作品是“天王嫂”。在和郭富城那段“打怪兽升级”般的7年恋情中,她被贴满“恨嫁”、“逼婚”、“攻城”、“身份不被承认”等标签,卑微到尘埃里,每天怕讲错话、做错事,只能隐忍、等待,一忍再忍,忍足7年。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