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支付合作平台爆发多笔资金盗刷 冻结账户资金遭起诉

2016-10-27 17:3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现在支付合作平台爆发多笔资金盗刷 冻结账户资金遭起诉

10月25日消息,因合作平台今年8月集中爆发了多笔盗刷投诉,现在支付(832086)合作的收单银行冻结了该平台当日产生的所有交易资金遭起诉。

现在支付今年1月与经纬智慧达成合作协议,约定现在支付为经纬智慧提供电子支付服务。2016年8月23日,经纬智慧运营管理的人人理财平台集中爆发了多笔盗刷投诉。现在支付合作的收单银行冻结了经纬智慧当日产生的所有交易资金。

经纬智慧以合同纠纷为由,将现在支付起诉至法院,要求其结算并支付2016年8月23日发生的交易款项及给经纬智慧造成的利息损失等约461万元。

现在支付表示,由于经纬智慧未能按约定及时提供相关交易信息资料等文件。在发生以上盗刷事件后,按照事先约定现在支付有权从经纬智慧账户或保证金中冻结、扣除相应款项、退款等进行相应处理。并于2016年8月30日,收单银行已将经纬智慧当日冻结的交易款212.11万元解冻,目前已结算至经纬智慧的银行账户。

目前,此案还未开庭审理,正等待法院的通知。现在支付称本次诉讼未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