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又双叒成福布斯中国首富!姚振华从300多名冲进前十

2016-10-27 17:02 一财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健林又双叒成福布斯中国首富!姚振华从300多名冲进前十

27日从《福布斯》杂志官网获悉,福布斯2016中国富豪排行榜公布。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330亿美元的身家蝉联富豪榜第一,这是他近4年来第三次成为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第一。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分列二、三位。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位列第四,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位列第七。

今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家达到十亿美元级的富豪人数第一次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 400 人。

据统计,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400人总财富达9470.3亿美金,前 100 名中有 8 个新面孔。其中,去年排名300多位的姚振华今年冲进前十。

福布斯2016中国富豪排行榜Top50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