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27日开幕 12大亮点抢先看(8)

2016-10-27 09: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融惠民生系列活动议程

活动一:“我知道,我终将富有”——雪球club投资理财私享会

时间:10月27日09:30-16:00

地点:北京展览馆十一号馆论坛区

活动安排:每位嘉宾1小时时间,包括嘉宾分享+观众互动

9:30—10:30 第1位嘉宾演讲+互动    @李楠

10:40—11:40 第2位嘉宾演讲+互动   @海豚音

中午休息

13:20—14:20 第3位嘉宾演讲+互动  @ 银行螺丝钉

14:20—14:40  现场用户游戏互动    @主持人互动

14:40—15:40 第4位嘉宾演讲+互动   @金融菌

活动开场:

雪球创始人,ceo 方三文

演讲1

   主题:如何投资基金实现稳健理财

   嘉宾介绍:

李楠,蛋卷基金ceo,全面负责蛋卷基金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业务。

   演讲内容简介:

很多人说股市铁律是“七赚二亏一平”,那么投资者的钱到底怎样被亏掉的?是因为中国股市不赚钱?是因为中国基金不赚钱?李楠讲用数据为你揭示“亏掉的钱”背后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让投资天赋并不突出的你我也有在市场里赚钱的机会。

演讲2 

   主题:《如何掘金次新股》

   嘉宾介绍

海豚音,人大金融硕士,投行券商出身,资深个人投资者,长期跟踪TMT、新能源行业,擅长次新板块的成长股挖掘。发表有IPO深度剖析、次新投资策略、热点题材深度剖析等系列文章。

   演讲内容

盘子轻、题材丰富、上方没有套牢盘……次新股是市场上不会落伍的先锋话题。次新股也是超短选手的最爱,利润高,风险也大。那么如何掘金次新股市场?次新股操作的纪律是什么?

来金博会的雪球展台。

演讲3

   主题:我的投资之路

   嘉宾介绍

银行螺丝钉,理财达人,雪球大V ,畅销书《指数基金投资指南》作者,多次登录亚马逊基金类书籍榜首。中央广播电视台经济之声节目特邀嘉宾。先后在雪球等平台上发表数十万字投资理财相关知识。微信公众号:定投十年赚十倍受到诸多投资者关注。

   演讲内容简介:

除了在股市里扬帆激浪,买什么最赚钱?连股神巴菲特都推荐的理财品种是什么?怎么买?什么时候卖出?@银行螺丝钉 结合自己的投资经验和市场分析,为大家介绍两年累计收益79%的低风险投资方法。

演讲4

   主题:《手把手教你拆财报》

   嘉宾介绍

金融菌,雪球投资达人,专注于公司财报分析,众多专业理财社区入驻大V,网络点击量超百万;中央财经大学科班毕业,外资行从业多年,目前在某公司投资部门工作,有丰富的投资理财经验;价值向投资者,奉行的投资理念是透过财报去看公司,公司的行为和交易背后是人,发现问题,理解问题,利用问题。

   演讲内容

“这只股票能买么?”,“这家公司怎么样?”,为什么有的公司不盈利还维持高股价高市值?@金融菌  教你手把手看公司财报,为你答疑解惑,从财报数据看公司的运营,解读公司在股市的表现。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