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座召忠”: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开微博了

2016-10-25 14:33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局座召忠”

“总是在潜水,从未浮上来。大家好,我是张召忠。虽是老司机,微博还真不会玩儿。初来乍到,各位大侠多关照。集结号吹响,人都到齐了?大家坐稳了,‘局座召忠’号列车就要开车了,老司机踏上新征程,跟大家一起嗨!另,祝世界和平!”24日11时20分,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将军发出了第一条微博,并配了一张自拍照。截至昨晚6时30分,该微博已被转发7万多次,收获17万点赞。

其实,23日,张召忠的微博“@局座召忠”就上线了,不过之后他一言未发。即便如此,在一天时间内,张召忠还是吸粉36万,网友评论说:“一句话不说还能吸引这么多人关注,我就服‘局座’。”

24日18时10分左右,张召忠发布了自己的第二条微博,是一个小视频作品。微博发出后,“局座”的粉丝增长得更为迅速,截至18时30分,“局座召忠”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69万,新浪微博也把“局座来了”话题放在醒目位置。

作为中国最为出名的军事评论员,张召忠经常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他独特的评论风格吸引了很多“80后”“90后”粉丝。今年上半年张召忠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就在几个月前,他还在年轻人聚集的视频弹幕网站BILIBILI上做直播。张召忠这种热衷与年轻人互动的性格也让年轻粉丝对他青睐有加。(赵鹏)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