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房屋如何巧用空间“扩”面积?

2016-10-18 19:32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户型巧用空间“扩”面积

购买小户型房屋的市民,如何巧用空间“扩大”居室面积?室内设计师李欣洋提示,对于小户型房屋,可以通过合理规划格局、有效利用空间的方法,达到“扩大”居室面积的效果。

卧室:小户型的卧室需要根据具体空间的大小选择家具,尽量不要选择大型家具和床,可以用墙面安装一些小巧的柜子收纳物品。还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储物功能的床,将一些不常用的床品、衣物放在床箱中。

厨房:厨房台桌下安装上抽屉,可以用来收纳筷子、勺子等小餐具。还可以在厨房装一个收纳橱,将锅具等一些物品放好。厨房如果有闲置的小角落,可以放折叠或长度可调节的餐桌。墙面搁板也是收纳物品的不错选择。

卫生间:卫生间的角落可安置洗手柜、搁板,用来收纳东西。还可以在卫生间门后较高处安上一个小木柜,放一些平时不怎么常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赵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