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百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体系存缺陷被通报

2016-10-17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对广东百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检查情况。广东百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文件保管、药品储存等多方面不符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相关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缺陷。

记者了解到,广东百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桃园东路89号,9月21日至9月23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其进行了飞行前检查,检查中发现,广东百合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如下的问题:

官网截图

资料显示,“飞检”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针对行政相对人开展的不预先告知的监督检查,具有突击性、独立性、高效性等特点。2015年9月1日起实施的《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全过程纳入了飞行检查范围。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