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拟未来10年裁员2.5万人 或受尾气排放作弊丑闻影响

2016-10-17 13:5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众拟未来10年裁员2.5万人 或受尾气排放作弊丑闻影响

中国网汽车10月17日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工会主席Bernd Osterloh表示,为降低开支重振品牌,在未来的10年里,大众集团可能通过提前退休的方式削减人员,每年提前退休2500人,十年共25000人。

Osterloh透露从今年6月开始,德国大众高管层就组织高管层和工会领导就削减开支和未来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度讨论,旨在减少开支,支持该公司在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后将业务重点向电动汽车转移的战略。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国于2015年9月18日曝出大众汽车作弊。美国联邦及加州监管机构表示,大众、奥迪等公司的柴油汽车通过使用软件等方式来逃避清洁空气标准,这种软件可以使汽车的排放物看起来比实际更清洁。该软件只有在发现该车正在被测试时才会开启排放控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