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尘封四年后播出 “范爷”:李晨喜极而泣

2016-10-14 19:06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爷”:李晨喜极而泣

在外人眼里春风得意的李晨,却因为由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视剧《好家伙》,一直未能与观众见面,“如鲠在喉”,始终不能痛痛快快地开怀大笑一次。李晨透露,“四年间我都在为这部剧的顺利播出而不懈努力”,直到9月26日起《好家伙》登陆北京卫视,李晨心里的这块石头才放下。

由于该剧的主题和表现方式在当时看来有些超前晦涩,很多播出平台考虑到观众的审美程度和市场效益后都有些望而却步。李晨他们拿着片子四处游说,但屡屡碰壁。李晨透露,有两次都走到了最后拍板的环节,“却都不了了之”。也因此,《好家伙》确认定档北京卫视后,李晨一度喜极而泣。

9月21日范冰冰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诉说李晨这几年的不容易,“那天,他眼里泛着泪光跟我说《好家伙》终于要播了。认识他这么久,没怎么见过他的眼泪。但我知道,这是他心里的执念”。之后范冰冰更是多次发微博力荐《好家伙》,李晨采访中还笑称她为“义务的宣传委员”,对女友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采访当中,李晨还心情大好地透露,向来被观众称之为“范爷”的范冰冰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喜欢粉色的东西,喜欢玩娃娃、玩具,喜欢可爱的小动物”。据《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