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宋冬野涉嫌吸毒被抓 七夕刚与女友领取结婚证

2016-10-14 18:2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歌手宋冬野涉嫌吸毒被抓 七夕刚与女友领取结婚证

10月13日下午,一条S姓民谣歌手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在网络传播。昨晚,京华时报记者从权威渠道核实,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控制,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10月13下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一名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朝阳群众又立功!吸毒队领先一票!”据爆料称,北京著名S姓民谣歌手吸毒被抓!抓获地点在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起获毒品80多克!并配发一张疑似与爆料人对话的截图。

10月13晚,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S姓歌手是民谣歌手宋冬野,他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控制,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工作中。昨天,记者多次拨通宋冬野的手机,但无人接听。

10月13晚记者查询,宋冬野微博于今年10月6日23时32分最后更新,“草东有局,只是酒量需要提高,挖哈哈下次见”。

宋冬野,1987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宋冬野以一曲《董小姐》开始被关注后走红,被文艺青年亲切称为“宋胖子”。2012年,宋冬野与摩登天空签约;同年发行原创单曲《董小姐》,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8月,宋冬野首张个人专辑《安和桥北》正式发行,凭借专辑《安河桥北》得了“鲁迅文化奖”。

宋冬野曾在2014年一次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明星吸毒怎么看时表示,“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吧,还是可以改正的”。今年七夕,民谣歌手宋冬野和女友一起到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常鑫张思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