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父母房产给男友投资被骗 女子欲跳楼被救

2016-10-14 19:21 大河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岛:抵押父母房产给男友投资被骗 女子欲跳楼被救

为帮助男友投资做生意,女子将父母的房产抵押换来10多万元交给男友。岂料转眼间,男友和钱都消失不见。一时想不开的的李某酒后爬到楼顶欲轻生跳楼,所幸被市北警方及时救下。

10月12日中午,家住台柳路一小区的郑女士在家中午睡,隐约听到窗外传来断断续续的哭声,郑女士趴在窗口查看,发现楼顶平台边缘竟然坐着一个年轻女子。郑女士赶紧跑回屋内告诉正在睡觉的丈夫,夫妻二人担心这名女子要跳楼,便赶紧报警求助。河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老远就看到坐在楼顶平台外缘的女青年,她似乎正在打电话,手臂不断挥舞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掉下去的危险。为避免刺激到女青年,几名民警贴着楼体悄悄进入单元楼道,然后爬到楼顶平台。听到身后有声音,女子回头看到民警,就大声嚷嚷道“已经跟家人告别了,马上就要跳楼”。为了安抚对方情绪,现场女民警尝试跟女青年对话。

几番努力后,女青年终于开口,原来她半年前曾交往了一个男朋友,是青岛本地人,两人感情一直挺好。一个月前,男友称想投资干点生意,但是手头缺钱。为了支持男友事业,她鼓动父母把老家的房屋抵押向借贷公司贷款10多万元,把钱给了男友,没想到男友拿到钱后却消失了。经过民警一再劝说,女子最终从平台边缘返回,随民警到派出所说明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樊蓉 李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