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中间价连续3天创6年新低 “铁底”已开?

2016-10-13 08:3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民币中间价连续3天创6年新低

【人民币中间价报6.7258新低】

10月1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7258贬值160点,连续3天刷新6年新低。人民币中间价失守6.7关口后,引发了市场关于人民币将持续贬值的猜测。央行随后发文称,人民币对美元双边汇率继续按照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 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的机制有序运行。

评:“铁底”已开?

【马化腾:网约车不要一棒打死】

在昨日开幕的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在发言中谈到最近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出台的网约车新政时表示,网约车新政不要一棒打死,希望能慎重,给缓冲时间,再进一步调研。

评:利益攸关。

【300城卖地收入已近2万亿】

据报道,1至9月全国300座城市共成交土地15585宗,较去年减少7%,成交面积5750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在收金方面大幅增长,总额达到19262亿元,同比大增40%。其中,住宅用地出让金总额15021亿元,同比增加56%。仅前三季度的“卖地收入”就已超去年全年收金,二线城市“地王诞生”领跑全国。

评:政策紧缩期为拿地热降温。

【赵薇减持阿里影业股份】

据港交所文件,赵薇10月5日减持7.9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持股比例由8.14%降至4.97%。

评:女股神又有新动向。 主持人:刘映花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