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业门诊设沙龙 建设服务要素最全双创基地

2016-10-12 10: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创响中国 创享未来】开创业门诊设创投沙龙 建设服务要素最全的双创基地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系列报道

【编者按】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创新是中华民族的魂魄,是时代进步的最强音。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以来,一系列创新创业之举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如今正形势蔚然,这为我国经济体注入了新经济,带来了新动能。在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来临之际,千龙网记者走访了双创高地北京会场,踏入中关村、亦庄等地头,聆听这里的创业故事,感受这里的创业激情,通过图文频全方位多方式多端报道这里正发生的壮丽激盈的一切。

千龙网北京10月12日讯 “你只需带着你的超级idea来,加科思会帮你梦想成真!”在亦庄生物医药产业园,加科思董事长王印祥如此向创客们介绍自己的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在简单的注册到复杂的药理分析、药物合成,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业团队辅助,让慢若蜗牛的生物医药创新乘上火箭。

在专家学者看来,“创”时代,必须应以更优化的政策与服务解决企业在融资、办公等方面的难题,以市场化的机制推动创客空间和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四众”平台的建立,这样才能促进双创之花的持久开放。

这一点,北京亦庄扎得实而硬,仅仅在本次双创周活动上,开发区就搭起了数个舞台,创业门诊为创业者解决创业路上的困惑,创投成果发布让投资者遇见好项目,更是邀请了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小笨鸟网总裁刘寅、创客总部合伙人李建军、优客总部合伙人辛琳琳、中关村虚拟现实孵化器创始人刘秋红等业界知名企业家通过分享和沙龙等方式为创业创新企业授业解惑。

不仅如此,双创周还搭建了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16)总决赛以及相关园区的路演、论坛和对接等各类活动舞台,充分激燃开发区双创热情。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