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马蜂窝男主播险丧命 网友:红了也“肿”了

2016-10-12 19:1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捅马蜂窝男主播险丧命

日前,重庆市大足区一名男子通过某平台直播捅马蜂窝,险些丢掉性命。近两年来,涉俗、猎奇类的直播内容频现,更有个别“网红”直播色情淫秽内容、虐杀动物画面等等,时不时挑战公众的道德底线,甚至是法律红线。面对“画风”越跑越偏的网络直播乱象,加强监管、重拳整治才是良方。

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和一个注册账号,人人都能对着镜头来场现场直播。近日,一则“重庆网红直播捅马蜂窝险丧命”的新闻有点儿“火”。10月4日晚,一男子在网络上直播捅马蜂窝。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他被马蜂蜇了37处伤口,陷入昏迷后被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通过查看该男子直播账号发现,其在快手平台通过播出干冰速冻娃娃鱼、油炸打火机等内容,积累了一定数量粉丝。不少网友认为,此男子是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微博网友“回忆曾经的知己”评论说,这下他真的红了,而且还很“肿”。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