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誉诚汽车召回226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

2016-10-11 10: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1日讯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深圳市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2012年11月01日至2016年02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保时捷改装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6辆。

4a92699419d29

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致使踏板偏离工作轨迹,而继续使用车辆可能导致踏板轴断裂。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无法通过松脱的踏板有效的进行制动,存在安全隐患。

深圳市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以消除缺陷。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