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靓颖男友冯柯出轨中戏女生 女生素颜照被曝光

2016-10-10 19:01 四川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准岳母女婿互撕 网曝张靓颖男友冯柯出轨中戏女生

昨日,张靓颖妈妈的一封手写公开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随后冯轲和张靓颖各自的回复,让事件得以逐渐平息。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在微博爆料指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

该网友又力挺张靓颖母亲,直斥冯轲人品非可靠之人,可怜张靓颖出道十多年却被榨干财产。另外有网友称该小三是中戏学生。

今日凌晨,张靓颖在微博回应“小三”一事:“这件事就只是我的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元気大二蛮D牵扯进来编故事!yoyo 是我的好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那些根本就没影的事情,请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

尖的网友发现,这位名叫“元気大二蛮D”的网友疑似是在爆料中提及的中戏女学生。

随后,这名微博名为“元気大二蛮D”的中戏女生,也转发张靓颖的微博并发文感谢张靓颖的澄清:“谢谢小张澄清,人生第一次吓die了,无数同学朋友被骚扰,真的感觉很对不起大家!还有关于爱情、亲情,相信小张有自己的独立判断,请大家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啊!”

但截至今天上午9点,冯轲并没有作出回应。

被传插足二人感情的中戏女生的照片也被曝光。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