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火锅食材卖得火

2016-10-10 16:34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秋意浓,火锅食材卖得火

连日来天气渐凉,吃火锅成为许多市民的首选。记者近日走访本市多家大型超市了解到,各类火锅底料、肉片、豆制品等食材卖得都不错,一些超市还专门开辟了火锅专区,相关食材正在优惠促销。

记者昨天在本市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采访时看到,商家专门在卖场的显眼位置开辟了一个“火锅专区”。各类涮肉片、鱼丸、肉丸、火锅底料、酱汁、豆制品、蘑菇、面条等等一应俱全。记者注意到,在火锅底料的货架上,除了常见的香辣、海鲜、番茄等口味外,还有诸如冬阴功汤、泰式咖喱、野生菌菇、韩式酸菜等新口味加入。冰柜里各类知名品牌的羊肉片、肥牛片、鸡肉片、鱼肉片、鱼丸、肉丸一应俱全。据销售人员介绍,最近几天这些火锅食材卖得相当不错,一些盒装的速冻涮肉片到了18时左右就售罄了。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翟维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