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过后,10月还有什么电影能看?

2016-10-10 19:31 呼和浩特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0月还能看什么?

长假过后,10月剩下的日子还有什么电影能看的?从片单来看,有不少好莱坞大片等着登场,虽然有些影片先前已在美国市场上遭遇票房或者口碑滑铁卢,但好在还有汤姆·克鲁斯的新作《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以及汤姆·汉克斯的新作《但丁密码》两部中美同步上映的电影,未必都是佳作,但至少还有期待值。同时,诸如《黑处有什么》、《驴得水》等没有明星阵容但先前点映场口碑不错的国产小片都即将登场,至于刘青云和谢霆锋等明星主演的《惊天破》,经过调档之后也将于本月21日上映。

《宾虚》

映期:10月10日

推荐指数:★★☆

测评:多年前拍过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通缉令》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今年拍了新版《宾虚》,由杰克·休斯顿、摩根·弗里曼等人出演,在动作以及大场面展示上自然比几十年前的要好,但影片质量未必比得上。

该片制作费约1亿美元,8月19日在美国上映后票房仅有2638万美元。目前IMDB近9400名网友给该片的评分为5.7分,《indieWIRE》给了42分,调侃“好在《宾虚》的故事够好看,连拍出《吸血鬼猎人林肯》这种烂片的导演提莫都没有办法让其完全烂掉。”《卫报》给了60分,称提莫增加的一些与时俱进的元素居然有为该片加分。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映期:10月21日

推荐指数:★★★

测评:《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是2013年《侠探杰克》的续集,讲述汤姆·克鲁斯扮演的杰克继续陷入阴谋斗争,要洗清自己的罪名。而在调查过程中,杰克发现了不少与他遗忘的过去相关的秘密,杰克渐渐记起足以改变他人生的往事。

《侠探杰克》有在内地上映过,当时的内地票房将近1亿元,影迷评价基本都是称赞阿汤哥的表现出色,但电影很平淡。如今这部续集是中美同步上映,目前没有多少评论和数据“测评”该片的质量。不过,续集导演换成了爱德华·兹威克,这位大导演先前的作品包括《燃情岁月》、《莎翁情史》和《毒品网络》等,这部续集的质量也是值得期待。

《但丁密码》

映期:10月28日

推荐指数:★★★★

测评:《但丁密码》才是本月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因为时隔7年,汤姆·汉克斯又回来出演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教授了。与2005年的《达·芬奇密码》、2009年的《天使与魔鬼》一样,《但丁密码》同样是根据美国畅销书小说家丹·布朗的小说改编,这次邪恶的科学家想用病毒将地球变成但丁《神曲》中描绘的地狱,头部受创失忆的兰登教授在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等人的帮助下,一边寻回自己的记忆,一边从诸如但丁、米开朗琪罗等大师的作品中破译邪恶科学家的阴谋。

该片同样由前两部电影的导演朗·霍华德执导,除了汉克斯外,还加入了凭借《万物理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费莉希蒂·琼斯、《触不可及》的法国黑人男星奥玛·赛等好戏之人,《但丁神曲》应该还是能和前两部一样,保持“好看的商业大片”水准。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