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捂盘惜售被责令整改

2016-10-09 11:0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捂盘惜售被责令整改

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捂盘惜售被责令整改

新华社杭州10月9日专电(记者马剑)记者从杭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庆期间的检查和约谈情况,该局8日作出决定,责令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捂盘惜售方面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

据悉,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钱江之光名城(推广名:世纪之光)项目3幢、10幢、11幢于2016年7月取得萧售许字(2016)第059号《商品房预售证》。但截至目前,该公司仍未将上述已许可预售房源中的住宅对外公开销售。

根据相关规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于8日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收到通知书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公开已许可预售房源并进行销售。同时,在收到本通知书10个工作日内,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该局。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将继续保持对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高压状态,严肃查处捂盘惜售等违规行为,做到查实一起处罚一起,切实规范市场交易秩序,维护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国庆长假期间,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组织行政执法力量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专项检查,共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21家,并对发现问题的开发企业进行了约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