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卖假足球门票被拘留 50元一张买进600卖出

2016-10-08 15:00 长江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三轮,中国队主场迎战叙利亚队。在开赛前,有黄牛在兜售假门票。

10月6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西安音乐学院东门口附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上前盘查,发现其手中有部分国足比赛球票。经查,该男子38岁,湖北人,无业,其供述手持的球票系伪造,是从票贩子手里以50元一张买进,再以600元一张卖出,已经卖了6张,获利3000多元。民警随即将该男子进行控制。

昨晚(10月7日)9时许,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10月6日,警方在省体育场周围清查假票(倒票)8余起,对14人做了讯问笔录。移交派出所的假票案子共3个,行政拘留5人。

“面额为380元的假票,他们以600至10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警方说,假票贩子一般在开赛前两个小时开始行动,多是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交易,“我们在跟踪时,有的球迷还和票贩子一起躲避我们。”

民警提醒:市民购买大型活动门票应前往正规售票网点。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卿荣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