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时装周盛大落幕 雪莲完美演绎羊绒针织流行趋势

2016-09-30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雪莲1

作为北京时装周闭幕式压轴大秀,雪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羊绒服饰盛典。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 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主办的2016北京时装周在来锦产业园盛大落幕。中华老字号、新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SNOWLOTUS”进行了“2017-2018羊绒服饰流行趋势”的专场发布,作为北京时装周闭幕式压轴大秀,雪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羊绒服饰盛典。

本次流行趋势发布由雪莲品牌与北京服装学院在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及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成果,本次发布会以软黄金-羊绒为主要材质的时尚服饰,通过超级名模的精彩演绎,为现场来宾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通过全新的面料材质,精湛的时尚设计,完美演绎了羊绒针织服饰的流行趋势。

本次发布以“物”为主题,共分为“随物赋形”、“物化由心”、“超然物外”和“取法万物”四个板块,通过服装的材质拼接,颜色搭配,设计演绎来表达一种将无形之物赋予有形生命的匠心精神,展现了万物相合,取法自然的深刻艺术内涵。

雪莲2

作为北京时装周闭幕式压轴大秀,雪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羊绒服饰盛典。

“随物赋形”:通过人为创造,随形赋为有形,人造设计感与自然效果的对比相融合,明与暗、直线与曲线、柔软与坚硬都在冲突中找到冷静、平衡的美感。

 “物化由心”:黑夜与白昼的交接、明与暗的交错,静谧中隐匿力量,暗喻事物内在的变化与忽明忽暗的思想境遇。一切都在光影的动态之中找到新的平衡,完成质的升华

 “超然物外”:世间万物都在时间的推移下与自然共同⽣长,汲取它鲜活的色彩、丰富的肌理与天然的纹样。物与物相伴相生,又超然物外,幻化出别样的美丽。

 “取法万物”:经过人为的赋形塑造,内在的破立质变与外在的磨砺洗礼,百转千回,取法化物。承载过去,又连接现在。过去与现在,复古与现实交汇融合,入时也不忘念旧。

雪莲3

作为北京时装周闭幕式压轴大秀,雪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羊绒服饰盛典。

本次发布完美的诠释了“物”的概念,表现了设计师对于时尚与服装的深刻理解,突出体现了雪莲品牌对于时尚与品质的深刻追求,展现了品牌SLOGAN“至臻以恒,至美传承”的深刻内涵。健康,时尚,安全,天然、优雅、舒适等词频频出现,颠覆传统服装发布会模式,将羊绒针织服装的流行趋势重新定义。

“雪莲”品牌成立于1965年,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精心培育出以典雅、高贵、时尚著称的雪莲产品,是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羊绒制品全部以名贵的山羊绒为原材料精制而成,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贵的品质和经典的设计,重视“继承与创新”,坚持设计创新、工艺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被誉为“国宾礼品”。

伴随着时代的变革,消费者对羊绒产品需求的增大,对羊绒品质的不断追求,“雪莲”秉承“感悟生活,追寻至美”的品牌定位,对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趋势积极转型,重新定义了“至臻以恒,至美传承”的品牌SLOGAN,向以羊绒为核心的全品类针织品牌商和服务商转变,为消费者提供经典的针织全品类商务、休闲、家居生活产品,倡导天然、健康、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此次流行趋势的发布是雪莲品牌与北京服装学院在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及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北京服装学院是全国唯一以服装命名、艺工为主的全日制高校,是目前针织设计专业力量最强的高校之一。本次趋势发布即是北服在服装设计、材料研发、服饰文化研究等方面的深厚积累,与雪莲品牌50年工艺技术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借此推动中国羊绒、针织设计研发成果的市场化和产业化,不断提升中国羊绒、针织产业、服饰设计的创意水平

本届雪莲羊绒服装流行趋势本次发布以“物”为主题,分为“随物赋形”、“物化由心”、“超然物外”和“取法万物”四个模块,以各模块独具的基调、色调、廓形、设计点、材质、肌理等特点辅以不同风格的工艺实现,全面预测与诠释了2017-2018秋冬羊绒针织服装的流行趋势。或将引起消费者与市场的强烈反响,为羊绒针织服装行业树立新的流行定义,奠定中国羊绒产业发展的基础。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