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铜牛主题发布秀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2016-09-28 10: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铜牛1

BLESS铜牛主题发布秀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9月27日晚八时,北京时装周BLESS铜牛品牌主题大秀在莱锦创意产业园倾情发布。今年恰逢北京纺织控股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作为北京时尚控股旗下的知名品牌,铜牛登上2016北京时装周秀台,展现具有东方哲学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的服装产品。作为拥有64年悠久历史的老北京针织内衣品牌,铜牛溯源于颐和园昆明湖畔的镇水铜牛,本次首次参与北京时装周,旨在特色化、国际化的时尚平台上,更全面地宣传和展示出“真实为源,品行高远”的品牌理念以及品牌的新变化、新形象和对未来发展的诠释。

铜牛2

BLESS铜牛主题发布秀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作为集思想性、商业性、艺术性、观赏性,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装品牌的时尚文化活动,北京时装周已是社会瞩目的文化盛事和时尚狂欢,铜牛的秀台饕餮更可谓大师汇聚、品牌盛会。铜牛品牌设计总监、北京服装学院著名设计师邹游亲自操刀整场主题大秀。设计灵感来源于铜牛的品牌理念 “真实为源,品行高远”,将其进行深度品研挖潜,以“真、品、实、源、行、远”六大系列来表达铜牛品牌一种回归本质与真我,同时展现科技与未来的设计观念。本次BLESS铜牛主题发布会的精髓在于更加关注人的内心,围绕人的行为进行探索,以可持续设计、绿色设计为出发点,满足亲肤和随性的消费诉求,这也正是铜牛品牌将消费者的体验放在首位,表达佑护、呵护、关爱的情怀。突出人性的光辉与力量,在亦动亦静的模糊空间中,静散禅意的思想,展现东方哲学的美学理念,用含蓄内敛的设计手法诠释出内衣设计的新风向标。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