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路桥集团再度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2016-09-28 09:36 首都建设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政路桥集团再度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近日举行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16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荣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419名,又一次荣列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市政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志兰受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邀请出席论坛,并在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CEO圆桌会上以“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做了发言。郝志兰全面展示了市政路桥集团坚持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的研发与应用,全力推进企业由规模型向效益型转变、由传统型向现代型转变、由高排放型向环保型转变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对节能环保沥青材料的研发应用、住宅产业化集团、建筑垃圾处置项目做了重点介绍,明确市政路桥集团将通过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走“节能、高效、低污染”的发展道路,全面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2015年市政路桥集团完成综合经营额382亿元,营业收入301亿元。该集团拥有全资、控股法人企业110多家。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特级资质,以及其它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138项,具有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资质37项。拥有员工1.6万余人。

在业务板块方面,市政路桥集团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养护与运营管理主业,构建了科研设计、工程建设、绿色建材、养护运营、资源开发等五个业务板块,具有项目投资、设计咨询、工程建设、建材生产、养护运营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市政路桥集团所承建工程先后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6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8项,全国金杯示范工程奖32项,其他国家级奖1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近千项。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罗源源

猜你喜欢